•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动物之森Switch加速器 >《动物森友会》大头菜赚钱方式

《动物森友会》大头菜赚钱方式

2020-04-03

大头菜是《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中的一种商品,它可以低价买进高价卖出来赚钱,不过和炒股一样,也可能亏得血本无归,下面给大家带来利用大头菜赚钱的方法。

每周日无人岛上有一个新来的动物居民-猪小妹曹信,这个曹信就是来买卖大头菜的关键人物。每次猪小妹一过来,我们要看准时间的价格来跟它购买大头菜,如果行情好的话我们可以大赚一笔,如大头菜行情不好那就可能血本无归。


这里要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去修改时间去作弊买卖大头菜,因为一旦作弊被任天堂发现的话,我们所囤积的大头菜会全部通通烂掉,得不偿失。


豆狸的兴建商店建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买卖大头菜了。在自己家的门口的邮箱会收到猪小妹的来信,信上说“每个星期天的上午,我都会到岛上贩卖大头菜,请多多关照哦”。


之后的每一个星期,曹信就会在中午12点前会在广场四周乱晃贩卖大头菜,一般你有多少资金就可以买多少大头菜,但要注意一下炒大头菜还是有风险的。


购买大头菜后当周内要卖掉,不然一周后就会烂掉,不过跟朋友合作的话就可以快速赚大钱了。


以上就是大头菜赚钱的方式,希望各位玩家都可以发家致富。


迅游加速器加速主机游戏,无需购买加速器硬件盒子,只需要下载安装客户端即可。并且迅游加速器客户端有主机加速的教程和方法,简单方便,是所有主机玩家的加速器首选。


>>>动物森友会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