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逃离塔科夫》新档锁ping/锁区怎么办 最新详细解决办法

《逃离塔科夫》新档锁ping/锁区怎么办 最新详细解决办法

2022-12-28

《逃离塔科夫Escape from Tarkov》是一款硬核的第一人称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同时还兼具了大型多人在线的特色,从而吸引了很多玩家游玩。《逃离塔科夫》也即将迎来删档更新,有很多玩家在游戏新档或者更新之后,遇到游戏服务器锁ping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逃离塔科夫》锁ping导致掉线、被踢的解决办法。

《逃离塔科夫》为了保证用户体验和公平性,对游戏进行了锁ping。玩家的ping值大于180ping时,就会被服务器强制踢下线,这就导致许多玩家在选择ping值接近180ping服务器时,很容易出现掉线问题。解决方法如下:

1、使用加速工具优化网络

因为《逃离塔科夫》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游玩这款游戏的话对网络要求比较高,直接连接外 服服务器游玩的话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玩家可以在进入游戏之前,先打开【迅游加速 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最大程度保证玩家们流畅游玩,降低ping值。

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兑换5天时长。

2、选择ping值较低的服务器游玩

玩家在进入《逃离塔科夫》之前,选择ping值低的服务器游玩,这样可以避免在游玩过程中因为ping值的波动而被服务器强制踢下线的情况。

3、换有线网络

因为无线网络在传输游戏数据过程中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很可能会导致游戏ping值过高、服务器断开连接、掉线的问题。所以,玩家可以将无线换成有线网络来游玩《逃离塔科夫》。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新档锁ping、锁区怎么办 详细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的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逃离塔科夫》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一键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逃离塔科夫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