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逃离塔科夫》各个版本有什么区别

《逃离塔科夫》各个版本有什么区别

2020-02-26

随着《逃离塔科夫》越来越火爆,想入坑的小伙伴也越来越多,而这个游戏有四个版本该入手哪个版本呢?这些版本又有什么区别呢?

标准版(俗称:白边)

价格:独联体1600卢布,欧服34.99美元,其他地区44.99美元。

内容:仓库10*26,保险箱2*2,游戏内卢布300k。


留守版

价格:独联体2600卢布,欧服57.99美元,其他地区74.99美元。

内容:仓库10*36,保险箱2*2,游戏内卢布400k。


准备逃生版

价格:独联体3600卢布,欧服79.99美元,其他地区99.99美元。

内容:仓库10*46,大保险箱2*3,游戏内卢布400k,美元1k,所有商人好感。


黑暗边缘限定版(俗称:黑边)

价格:独联体4999卢布,欧服109.99美元,其他地区139.99美元。

内容:仓库10*66,α保险箱3*3,游戏内卢布400k,美元3k,所有商人好感,金色id,免费季票。


目前游戏只可以在官网购买,未在Steam、EPIC等平台上架。如果在使用谷歌浏览器的时候无法显示验证码,大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先加速,再打开官网地址就可以成功显示验证码了。


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采用第五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网游之旅。

>>>逃离塔科夫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