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破坏领主网游加速器 >《破坏领主》新手实用技巧

《破坏领主》新手实用技巧

2020-03-05

暗黑风ARPG游戏《破坏领主》吸引了不少新手玩家,新手想要早日上手,以下这些新手实用技巧一定要了解:

1、好友在线显示不在线可以删除好友重新加。

2、游戏设置里面把显示生命和资源值勾起来就可以看到怪的血量了。

3、网络设置里面可以选择地区,开了迅游加速器选亚洲服务器基本都60延迟左右。

4、一个人在游戏里也可以组朋友,但是朋友必须得在人物选择界面,组好以后朋友直接进游戏就行。

5、NPC迭梅塔哪里有技能卖,前期打不出的技能可以去看看有没有卖的,15分钟刷新一次,上下线也刷新。

6、暴风港宫殿最好先升,那是固定生产力,保证以后每次刷本出来都能有足够的生产力。

7、开放仓库和第五个技能的建筑也优先,不然东西太多放不下,少个技能少乐趣。

8、转变熔炉就是随机把装备变成另外一件,不变的是装备等级。

9、黑市里面提高物品质量就是给装备升星,1星装备可能需要2次才会升到2星,然后每一次都会升1星。

10、增加物品稀有度就是把黄色的装备放进去,红色的装备吐出来,增加的属性是随机的,也有传言说插一个颗你想要属性的宝石、有大概率会出你想要的属性。

11、增加灵气稀有度就是把白色的缥缈升为红色的。

12、定位回响就是给你一个类似boss宝图的香炉,分别是80级、100级和120级。

13、探索者守备军和暴风港商贸协会就是收钱办事的,经常拿钱不办事,但是基本还是不会让你亏的,配合80级的定位回响是目前正规刷钱最快的方式,只是首先你得固定生产力足够高。

14、充能仓和虹吸室就是金币和原初亲和互换的地方。

15、超维实验室开启以后就能复制自己的技能,复制的技能可以同时放到技能栏上,但是都有公共CD。

16、所有的技能都可以学,没有职业之分,最好捡到就学,以后再捡到就直接右键使用,增加亲和,不用回城卖给商人了。

17、按B键可以进入外观库,可以幻化和染色,外观党可以玩玩,不贵。

18、按F键出来的天启发相就是变身的选择,有4个选择,看自己喜欢,然后原初精华满了就可以变身,其实都是蠢货。

19、远征可以开五次修正,不要嫌贵,爆率和生产力都会提高。尽量选移动速度这种没什么影响的属性,尽量别选将级boss的修正。远征每个等级的图都得打3层、成功后才会开下一个等级。

20、无垢者前期尽量别打,首先是太贵,1000亲和不划算,再有就是很容易打不过,造成浪费。

21、宝石种类很多,最重要的就是创世宝石,打到的朋友请留着,这个是给装备洗特殊词条的。

22、装备等级差距其实并不大,特别是首饰,等级低的首饰如果属性好也可以用。

23、洗装备,用创世宝石武器和副手可以洗出技能词条,首饰可以洗出异常层数,投掷物叠加。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破坏领主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