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破坏领主网游加速器 >破坏领主关于新手的开荒几点建议

破坏领主关于新手的开荒几点建议

2020-02-21

《破坏领主》是最近比较好的一款暗黑风ARPG游戏,有不少新手玩家不知道如下下手,下面分享一下关于新手的开荒几点建议:

1、近战开荒最舒服,无脑莽过去即可。且属性点完全不需要全加坚韧,推荐技能血斧,飞锤,主宰,战吼,强无敌。


2、法系或者敏捷系开荒最好全坚韧。技能和法术伤害靠天赋来补足。

  

3、不建议纯法系,前期没有好武器纯法系很吃亏,而且断蓝断的厉害,建议一手枪一手法器,走魔武双修路线。让能量条在魔法和怒气间来回转换,补足输出空档。

  

4、召唤物最好出个屠夫肉。主要帮助远程吸引火力,前期不需要配套的天赋,可能很多玩家觉得屠夫太脆了,没错,是太脆了,而且还不显示血条,但是屠夫主要目的是帮助吸引火力,BOSS战王转个头可能就可以救你一命。

 

5、前期不要想着叠DOT伤或者异常状态,没卵用,生存是这个宇宙的第一要务。

  

6、多使用翻滚。翻滚有无敌时间,可以规避BOSS战大范围伤害,用的好轻松无伤过,新手可以试着自己练习。

  

7、不需要抄作业,天赋自己选择自己看,前期没影响,后期再洗掉即可,洗点在人物属性界面。


8、星盘可以旋转。这个我刚开始真的不知道,加个天赋绕了一圈,最后发现可以旋转对齐。


9、箱子是共享的,有好装备可以留着,实在手残就退到选人界面调整游戏设置,调成剧情模式,简单很多。

  

10、吃血是不会取消技能释放的,所以要吃血请翻滚到远处成,不要原地狂按,最后吃不上死了。能量没了也不会自动左键攻击,要手动操作。


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全国最大的专用加速服务器集群,采用第五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网游之旅。

>>>破坏领主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