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荒野大镖客2网游加速器 >《荒野大镖客2》进不去游戏怎么办?解决办法

《荒野大镖客2》进不去游戏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9-26

有不少小伙伴反映《荒野大镖客2》游戏进不去、打不开、无法进入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可能是网络问题导致游戏进不去,因为《荒野大镖客2》是一款外服游戏,玩家在国内连接服务器时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的情况,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荒野大镖客2后再进入游戏即可。

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2、修改DNS,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网络和Internet,网络连接,右键正在使用的网络,属性,右键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点击属性,填上DNS服务器地址:主要DNS 8.8.8.8。

3、可能是杀毒、防护软件拦截游戏导致。建议在启动游戏之前,先关闭这些软件。

4、验证游戏的完整性。可能是游戏文件出现缺失导致的,建议在steam游戏库中右键荒野大镖客2,属性,本地文件,验证游戏的完整性。


以上就是《荒野大镖客2》进不去游戏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完美支持《荒野大镖客2》加速,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支持PC、主机全平台游戏加速,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3小时。


>>>荒野大镖客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