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命运2网游加速器Destiny2 >《命运2》黎明赛季等级速刷经验

《命运2》黎明赛季等级速刷经验

2020-01-07

《命运2》在黎明赛季中想要取得高的等级,除了肝到的底,如何高效率刷经验也很重要,下面分享destinytracker网站power level榜单第一名的大佬“manstein623 ”总结的等级速刷经验:

K1仪式+5张赏金单,每张赏金单可以在有领航之光的经验BUFF情况下,提供5808点经验,加上遗落区怪物击杀、关底箱子、沿途月球特产和门外的几个固定刷新的储藏箱,一趟下来可以获取33k-35k的经验,一趟慢一点打差不多6分钟,熟练了之后4-5分钟,赛季等级一个小时稳定可以涨3级,而且圣所到K1仪式路途很近,打完直接传送圣所一般也不会卡落地,不会有飞船飞行动画,比来回不同星球要快很多,而K1启示门口的Hive数量太密集,并不适合精确控制击杀数量,往往5张赏金单需要进出门数趟才能完成,个人觉得并不效率。


K1仪式进门第一间房会刷新18只怪,光门后走廊刷新6只怪,第二间房刷新30只怪,第二间房光门后分两个区域一共刷新14只怪,最后BOSS房根据BOSS击杀速度,会刷新40-44只怪,有4只梦魇怪是根据BOSS击杀速度来刷新的,秒BOSS就不会刷梦魇怪了,这种怪物刷新的频次和密度,非常适合摩恩那里的额外赏金单的击杀要求。


额外赏金单一共有10种不同的类型,分别是3种不同属性击杀25个共3张,3种不同武器击杀30个共3张,近战击杀25个,手雷击杀10个,迅速精确击杀7个和产10个光球,这里接5张赏金单只有3张武器击杀+近战击杀+手雷击杀,一共需要125只怪,需要在遗落区外再补将近20只怪,否则在遗落区内都可以一次性完成,不用进出多次,从头打到尾,打完传送,效率很高。


如果你各个星球的材料都储备了非常多(单种4000以上)足够支持你频繁去蜘蛛王那里换微光币,你甚至可以不用打通K1仪式,只要赏金单做完就传回去继续接,或者接到不好做的例如近战击杀这种效率比较低的,直接F分解掉,再接。这样如果接到类似自动步枪30杀+虚空25杀+手雷10杀+迅速精确击杀7这种赏金单组合,差不多3分钟就可以跑完一趟,30k经验到手再接。


迅游采用军工级专线,超低延迟,内网传输,多线热备;能帮助《命运2》玩家更快连接全球网游。

>>>命运2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