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命运2网游加速器Destiny2 >《命运2》心灵操纵者的野心如何速刷

《命运2》心灵操纵者的野心如何速刷

2020-01-03

心灵操纵者的野心是《命运2》里一把比较好用的霰弹枪,下面分享一下心灵操纵者的野心速刷方法:

  占点的时候注意左右两边会刷狙怪,清掉,占完点就会刷蜘蛛坦克。

  这里蜘蛛坦克打出弱点后碎愿者是打不出多段的,但可以不蓄满直接射,试了一下秒射的伤害也有8、9000。

  打掉蜘蛛坦克后最好在这里等到左上角新的目标出来后再走,有时候这里会有bug不触发新目标后面不刷怪。

  然后就到了这,这里要占两个点,ee5隐身猎在点里一直跑一直隐身就可以,很安全。

  接下来是重点!占完点会刷一个小boss,加上场内怪很多,很容易翻车,这里占完点直接跑向boss刷出来的地方,然后贴着门一直跑,在boss刷出来的一小段时间里能直接跑进去,三个人榴弹集火,一轮基本就能秒掉,之后就可以直接走了。

       boss每次进洞后会刷一大波小怪,虚空猎这时候射箭,效果会非常好。


        最后总结一下,推荐武器碎愿者,二号位清小怪顺手就行,三号位榴弹。虚空猎刷心操可谓必备,跑图和清最后boss小怪都很有用。


         智能核实的加速技术和服务,有效实现了游戏数据的分流、疏导和实时监控,优异的加速效果使迅游成为了命运2玩家口口相传的必备良品。

>>>命运2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