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命运2网游加速器Destiny2 >《命运2》纷争海岸遗失之地介绍

《命运2》纷争海岸遗失之地介绍

2019-11-19

《命运2》纷争海岸是蛛王通缉犯悬赏的所在地,该地区有五个沦陷区域,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五个区域:

1、船坞AWO-43

出现种族:堕落者

Boss:赛提克斯-7【魔眼】

地点:出生地左转,地面有汽车印,如果不注意可能直接就跑错地点了。沿路直走会看到一个巨大的飞(废)船,不要进入船体!不要进入船体!不要进入船体!入口在飞船左侧的地沟沟里。找到图标后,直接跳到图标上面的洞里就可以了。


注意:最后打完boss,奖励在悬崖峭壁边,不在boss死亡点。

2、空坦克

出现种族:堕落者

Boss:薄暮劫匪·阿兹利斯

地点:出生地左手边铁墙壁第一个门进去就是,图标在门上。整个遗失之地分两段,第一段是堕落者的迪斯扣嗨吧,门口会有一个【强韧堕落者枪兵】守门,进入之后你也可以和他们摇一会!清点之后互动打碟区域开启下一个房间的通道,守门的是【强韧队长】,虽然也是菜鸡……过了通道就到了第二段VIP尊享角斗场,boss坐镇,你打掉两拨怪物之后就可以开始和boss的皇城pk了!虽然人家有小弟。


注意:DJ的BGM真的好听,可以和他们嗨一会再走;最后的奖励在boss的王座右边进去。


3、王位码头

出现种族:潜行者

Boss:嗤魅族长·维尔扎伊

地点:出生地直走,笔直不拐弯的走,就会在第二栋建筑找到图标,进入之后直接飞上去就好了。


注意:boss有召唤小怪的技能,所以去刷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4、捕猎者洞穴

出现种族:军团士兵

Boss:加鲁特·格拉姆

地点:进入3号遗失之地右侧的高台,去四角峡谷,隧道出门后到左手边的红布房顶处,可看到一个沟壑。沿着沟壑右边石壁走可以看到图标和洞口!


注意:在这个遗失之地你可以和战兽和平相处,灰常和谐的那种;最后奖励在小瀑布上面。

5、船只涡轮发动机

出现种族:仆从,幽魂

Boss:玷污者·赛格雷克斯

地点:先到达1号遗失之地所在的土星废弃地,沿着地图左侧骑行到达索利克斯壑谷。找到壑谷最低处的蓝色半圆形建筑,图标以及洞口就在建筑左侧石壁。


注意:进入这个遗失之地后会先向下延伸,然后清掉一个【复生骑士】向上飞,在旋转的高处平台有一个洞口可以抵达boss所在地;打掉boss后,沿墙壁走会有一个洞口,是奖励所在地。不要爬楼梯!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命运2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