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FIFA20网游加速器 >《FIFA22》加入eaplay XGP微软商店打不开 加载不出商店页面 进不去解决办法

《FIFA22》加入eaplay XGP微软商店打不开 加载不出商店页面 进不去解决办法

2022-06-21

《FIFA 22》宣布于6月23日加入EA Play服务,因为EAplay的会员资格包含在XGP中,所以XGP会员也可以免费游玩游戏。

但有许多小小伙伴在进入微软商店是遇到XGP微软商店打不开、加载不出来、进不去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使用迅游加速器加速。如果玩家自身网络环境不稳定,就会导致无法打开微软商店XGP,大家可以先使用迅游加速器对微软商店加速,这样就可以成功进入微软商店了。

2.重启微软商店。可以尝试先完全退出XGP微软商店,然后再使用迅游加速成功之后进行打开。

3.网络重置并重启电脑。可能是网络出现异常导致的,建议在迅游点击右上角“三”,然后找到常用工具,点击网络重置,再重启电脑进入微软商店。


以上就是《FIFA22》加入eaplay,XGP微软商店打不开、加载不出商店页面、进不去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支持《FIFA22》和微软商店XGP加速,能够有效解决登录难、下载慢、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联机游玩。


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微软商店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