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6网游加速器COD16 >《使命召唤:战区》攻略,新手玩家应该怎么改枪?

《使命召唤:战区》攻略,新手玩家应该怎么改枪?

2020-04-03

《使命召唤:战区》和别的大逃杀类游戏在武器机制上有很大的不同,玩家们可以在开局之前先配置好武器,然后在游戏中直接使用。在对局之前进行编辑对战配置,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以及大神玩家推荐进行改枪,那么新手玩家应该怎么改枪呢?今天带来四种适合新手玩家的改枪方案,助力各位玩家把把吃鸡。

M4A1: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M4A1是一把很适合的武器,在和中远距离的敌人对战的时候也完全不会吃亏,杀伤力也是很不错的。消音可以帮助增加射程,并且可以帮助玩家在地图上更好地隐身。如果觉得水平后坐力过大,可以使用突击队前握把改善,想要提高机动性的话用Corvus枪管。

Grau5.56:

准确度不亚于M4,后坐力也在新手玩家可以承受的范围,同样也是一把适合中远距离作战的枪。枪管首选天使长枪管,可以帮助提升远距离射击属性,无枪托可以给速度带来大量的加成,虚空握把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改为瞄准镜。

RAM7:

RAM7相对M4A1射速和伤害更好,但是这是一把适用于近战的枪。斑点握把可以加强玩家的机动性,在面对突袭的敌人时更加游刃有余, 近战冲突战中最害怕的就是弹药不足,50子弹可以帮助我们减少换弹的频率。

HDR:

这是一把集伤害、射程和准确度为一体的狙击枪,但是枪体较重,开镜的过程也比较慢。HDR专家枪管能提升大量的射程及控制能力,枪托选择预设瞄准镜,战术雷射可以加快抬枪的速度,提升稳定瞄准性。弹匣同样选用大弹匣,提升续航能力。

以上就是新手改枪的攻略,但是有时候如果延迟过高的话在对战中也是很吃亏的,如果大家延迟太高的话可以尝试用迅游加速试试,加速之后流畅玩游戏是没有压力的。


迅游加速器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7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