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无主之地3网游加速器 >《无主之地3》怎么联机 联机方法介绍

《无主之地3》怎么联机 联机方法介绍

2022-07-04

《无主之地3》是一款休闲射击冒险玩法的游戏,有大部分小伙伴不清楚游戏怎么联机,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联机方法介绍。

一、联机方法:

1.进入游戏,点击暂停菜单,选择社交,然后选择列表中的好友,单击邀请;

2.单击标题界面右下角的好友图标也可以进行邀请;

3.如果想要加入好友的游戏,就右键列表中的好友选择加入;

4.匹配联机的话,就打开暂停菜单,选择社交,选择匹配,选择想要玩的模式即可联机。


二、联机人数:最多4人一起联机。


三、联机模式:

在steam内打开无主之地3,在主界面的时候可以看到网络设置,可以选择在线仅限好友、在线仅限邀请、在线公共这三个联机状态。


以上就是《无主之地3》联机方法、联机人数、联机模式的相关介绍。


还有不少玩家反映在联机过程中遇到联机连不上、无法联机、联机失败、联机掉线等问题,建议大家使用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能够有效优化加速网络,减少游戏联机失败、无法联机、联机掉线等问题,助力大家流畅联机。而且现在迅游还给大家带来白嫖福利: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迅游网游加速器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无主之地3》玩家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无主之地3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