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幽灵行动断点网游加速器 >《幽灵行动荒野》怎么联机?联机办法,联机失败/无法联机失败解决办法

《幽灵行动荒野》怎么联机?联机办法,联机失败/无法联机失败解决办法

2022-08-03

《幽灵行动荒野》是育碧旗下的一款支持4人合作或单人游戏的第三人称军师射击游戏,是《幽灵行动》系列的第六部。有很多玩家不清楚游戏要怎么联机,有的玩家在联机时遇到提示脱机、无法联机、联机失败、网络错误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一、《幽灵行动荒野》联机办法:

让自己创建的房间能让其他玩家进来的话,可以通过启动界面按“F”邀请别人,也可以按“shift+F2”邀请好友。

如果想要进路人局,可以去据点按回车进行匹配,或者在启动界面把你的游戏设置成“公开”而不是私人,等别人匹配你。


二、《幽灵行动荒野》无法联机/联机失败解决办法:

因为《幽灵行动荒野》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服务器和玩家电脑之间的物理距离较远,而且玩家在直连的情况下进行联机,网络很容易出现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游戏联机失败、无法联机、网络错误等问题。

建议大家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幽灵行动荒野”加速,加速后能够有效改善网络,让网络稳定连接服务器,流畅稳定联机,降低延迟,不卡顿不掉线。现在还能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充值中心-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幽灵行动荒野》怎么联机?联机教程,无法联机联机失败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幽灵行动荒野》稳定流畅,采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确保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不丢包不掉线,有效降低游戏延迟,加速稳定又流畅。


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幽灵行动荒野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