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GTA5网游加速器 >《GTA5》直升机操作技巧

《GTA5》直升机操作技巧

2019-11-20

在《GTA5》里有私人客机、大型客机、战斗机、直升机等很多的飞机,直升机是游戏中最常见的,想要开好直升机下面这些操作技巧一定要看看:

操作键位

【W】是升起,【S】是下降,【A】左摆,【D】右摆,【AD】是左右水平摇摆。

【8】是俯冲机头向正前方倾斜,1秒后开始保持水平前进飞行状态。

【5】是仰退机头向上倾斜,一般是调整姿态和下降时候,使用。

【46】是左右倾斜45°飞行。


基本操作

起飞:按住W就可以拉起直升机,松开W直升机升力就会减小,一直按着就会一直上升。AD键可以水平旋转机身调整机头方向。


前进:按住W和小键盘8,直升机就能前进,在一定高度松开W键只按8,这时候直升机的速度是最快的。


转弯:以左转弯为例,前进中时需要左转弯,先按住4向左倾斜机身,同时再按5扬起机身就可以转弯,右转弯同理,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搭配AD键(一般很少用到),切记的是每次完成转弯后要记着接着用46键调整机身至水平(和开双翼飞机一个道理)。


空中悬停和降落:抵达目的地,需要悬停(主线中有几个需要悬停的操作),前进时(按着W和8)及时松开W和8键并按5键向后倾斜刹住机身,之后用8456这四个键不断微调直到保持机身稳定和水平,并小幅度配合WASD键移动机身到目的位置,降落就是再次基础上按S键降落,也要配合着W键微调,让直升机轻轻和稳稳地降落。


操作小技巧

1、正常飞行姿态的控制,很多人以为直升机不好开,就是因为主观视角的影响,这里我们需要一个敲门!那就按键盘 R!这个R多按几下,每一次都会从不同角度观察飞机的飞行姿态

也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按下WS85各种按键时候飞行的状态,以便于调整。


2、下落期间先找到要降落的点,然后从大老远就开始对齐这个点,这时候就不要左右摇摆,上下翻飞,做飞行表演了,尤其是 在联机有任务的时候,观赏风景的直升机驾驶员会把大家的小命报销。确定下落的点,机头对齐那里,在高空尽量不要左右摇摆,好像自己很嗨的感觉。调整姿态时候按AD和46逐渐调整。


3、直升机和汽车不一样,他并不灵活,在第一次着陆失败的时候想回头是需要费很大劲绕回的,所以直升机驾驶员一定要心细。胆大心粗的人,尤其是在联机,会让队员吐血。个别人受不了也有可能采取提前跳伞的方式摆脱在飞机上的恶梦。


4、5和8大家都知道了,一个前进,一个后退,在架势的时候多按R观察角度,多按V观察顶视图,确定直升机的前进速度和目标定位。然后按A和D时候一定要一点一点按,轻轻的,轻轻的慢慢逐渐调整,还有4和6斜飞姿态的调整,这是在大转弯的时候才用得到的,比如空中遇到追击和打落对方飞机的时候,剩余的就是多按R和V,多观察直升机姿态,请按AD调整飞机状态了。


智能核实的加速技术和服务,有效实现了游戏数据的分流、疏导和实时监控,优异的加速效果使迅游成为了《GTA5》玩家口口相传的必备良品。

>>>GTA5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