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刺客信条大革命网游加速器 >《刺客信条英灵殿》进不去游戏怎么办?游戏进不去解决办法

《刺客信条英灵殿》进不去游戏怎么办?游戏进不去解决办法

2022-08-02

育碧宣布《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8月2日更新1.6.0版本,全新DLC“遗忘的传说”免 费上线,还将上线一个新的肉鸽模式rogue-like模式。游戏更新后有不少小伙伴遇到游戏进不去、延迟高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问题。游戏延迟高、卡加载界面等问题主要是玩家网络出现问题导致的,建议使用加速工具对网络进行优化,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迅游有效优化网络,让游戏延迟低,进游戏更加流畅。现在还可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充值中心-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

2.显卡驱动问题。可能是显卡驱动版本比较低导致无法支持游戏运行,建议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

3.内存不足、cpu占用较高导致。因为游戏在运行过程中会占用较大的内存,内存不足的话就会影响游戏的运行,可以在任务管理器中将于游戏无关的进程都关闭,减少内存占用。还可以关闭杀毒、防护软件,可以避免游戏相互冲突导致闪退。

4.游戏文件问题。可能是游戏文件出现损坏或者缺少,导致游戏文件不完整,建议在育碧验证游戏的完整性看看。验证方法:uplay里点游戏,左栏倒数第二点游戏属性,里面有本机文件,可以验证文件。

5.可能是手柄的问题。很多玩家使用手柄进行游玩,这可能造成手柄的驱动和游戏不兼容导致的,建议关闭手柄连接。


以上就是《刺客信条英灵殿》延迟高进不去游戏怎么办?游戏进不去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支持《刺客信条英灵殿》全平台加速,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登录就可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刺客信条英灵殿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