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全境封锁2网游加速器 >《全境封锁2》各武器优缺点

《全境封锁2》各武器优缺点

2019-08-28

《全境封锁2》里的武器种类繁多,每个武器都是不一样的,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各武器的优缺点:

狙击步枪:伤害单发爆头伤害是最高的,但是对没有头的敌人表示力不从心,复仇女神人手一把副本变成屠杀。


轻机枪:有这非常好的持久输出能力但是射速慢换弹时间长(奇特枪套已经解决了)孤星加大鸭梨一代傲娇脸。


冲锋枪:目前没有什么优点,也没有什么缺点因为现在对暴击流不友好,因为冲锋枪伤害应该比突击步枪高啊。


步枪:明显是一把特化暴击流的武器但是目前装备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的收益过低(还有一点一点的很累手,希望第二天赋添加按住连击功能也是给手枪一个福利)。


突击步枪:平民级武器,射速高伤害低,伤害高射速低,加成没有一代实用的破甲效果(一直给人一种错觉以为是一把很好用的武器)。


散弹枪:近距离武器,实用性比较低弹药少伤害高,弹药多伤害低(目前双管猎枪PVP有秒杀效果M组是不是要削弱一波)。


左轮手枪:一直没有什么亮点的武器,现在只有在个别人手中使用会变得不一样(奇特枪套改变了左轮手枪的命运)。


手枪:非常累手指头的武器,手枪盾的未来一片手指头痛。


连发狙击步枪:打牌套装的福利,搭配特化狙击步枪。


特化狙击步枪:特化榴弹发射器刷新点清怪利器。特化爆炸弩箭针对重装给个僵直,特化加特林丢人的伤害丢人的射速。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全境封锁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