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一文教你轻松解决《Apex英雄》登录不进去/登录错误代码100的问题

一文教你轻松解决《Apex英雄》登录不进去/登录错误代码100的问题

2024-04-09

《Apex英雄》作为一款人气爆棚的大逃杀类游戏,深受全球玩家喜爱。然而,在畅享游戏的过程中,部分玩家可能会遇到登录不进去或提示错误代码100的问题,下面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解决方法一、使用迅游加速器

《Apex英雄》登录不上去、登录错误代码通常是网络连接问题导致的,使用迅游加速器对《Apex英雄》进行网络优化,迅游通过智能节点分配和数据传输优化,有效降低网络延迟,减少丢包,提升登录成功率。

现在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加速时长。

解决方法二、检查客户端

可能是《Apex英雄》客户端不是最新版本导致游戏进不去、登录不上去,也可能是《Apex英雄》游戏文件出现缺失或者损坏导致游戏登录不进去、进不去的等问题出现。将《Apex英雄》更新为最新版本,并验证游戏完整性,修复可能存在的文件缺失问题。

解决方法三、查看服务器状态

《Apex英雄》出现登录不进去、登录错误代码等问题,可能是游戏服务器正在维护或者临时出现故障导致的,可以前往ea或origin官方网站查看服务器状态。

解决方法四、检查防火墙与安全软件设置

也可能是防火墙和安全软件拦截了《Apex英雄》的网络连接,可以选择关闭防火墙和安全软件,也可以将《Apex英雄》添加至信任名单中。


以上就是《Apex英雄》登录不进去怎么办?一文教你轻松应对登录错误代码100的问题。


迅游加速器加速《apex英雄》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