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英雄》延迟高、掉帧严重、掉线、丢包、跳ping的五大问题一站式解决办法

《apex英雄》延迟高、掉帧严重、掉线、丢包、跳ping的五大问题一站式解决办法

2024-04-01

在《apex英雄》这款风靡全球的大逃杀游戏中,瞬息万变的战局往往决定生死胜负,而网络环境和系统性能的稳定性则是影响玩家体验的关键因素。不少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常会遇到延迟高、掉帧严重、掉线、丢包以及跳ping等网络和技术问题,这无疑极大地降低了游戏体验,下面给大家带来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

方法一、加速器优化

对于《apex英雄》这款外服游戏,想要流畅游玩需要有稳定流畅的网络环境。在游玩之前,先用迅游加速器对《apex英雄》进行加速优化,降低网络延迟,减少跳ping,解决游戏掉线、掉帧、卡顿、延迟高等问题。

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方法二、本地网络检查

也可能是本地网络连接断开或连接网络人数较多导致网络无法稳定连接《apex英雄》服务器,从而导致游戏出现掉线、 丢包、卡顿、延迟高等问题。检查本地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可以尝试重启路由器或者切换其他网络连接。

方法三、关闭多余进程

《apex英雄》出现延迟高、掉帧、掉线、丢包等问题,也可能是网络带宽不足导致的。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和游戏无关的应用程序,减少带宽和内存的占用,使游戏稳定流畅运行。

方法四、硬件检查

除了上面的方法外,还可以对电脑配置进行检查,看是否符合《apex英雄》的系统要求,适时升级显卡驱动,提供游戏渲染速度,减少掉帧、掉线等问题。


以上就是《apex英雄》延迟高、掉帧严重、掉线、丢包、跳ping的五大问题一站式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免费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apex英雄》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