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英雄》服务器进不去/游戏崩溃、闪退解决办法

《apex英雄》服务器进不去/游戏崩溃、闪退解决办法

2023-02-17

《apex英雄》是一款免 费战术竞技游戏,新赛季狂欢已经正式更新上线了,新赛季带来了新武器、新模式,还对英雄进行重制。周年庆活动也和新赛季一同更新上线,有很多玩家在进入游戏时,遇到服务 器进不去、游戏崩溃、闪退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方法一、关闭后台多余进程

《apex英雄》服务 器进不去、闪退、崩溃问题可能是游戏运行内存不足导致的,玩家可以打开任务管理 器查看后开启的进程是否过多,占用了内存和cpu等资源,可以把游戏无关的进程全部关闭,释放内存。

方法二、更新显卡驱动

也可能是玩家显卡驱动版本较低,无法支持《apex英雄》新赛季运行,导致服务 器进不去、闪退、崩溃。玩家可以先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

方法三、开启加速

《apex》出现服务 器进不去、崩溃、闪退的问题,可能是玩家网络连接服务 器过程中出现波动、不稳定导致的,玩家可以借助加速工具来优化网络,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之后搜索“apex”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就可以优化网络环境,是网络稳定连接服务 器,解决游戏问题。

方法四、服务 器问题

也可以是《apex英雄》游戏服务 器出现问题导致的,新赛季的上线使大量玩家涌入服务 器,导致服务 器拥堵崩溃,玩家可以查看官方公告,看是否正在维护,若在维护,等维护结束后再重启游戏游玩。


以上就是新赛季apex英雄服务 器进不去/游戏崩溃、闪退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apex英雄》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apex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