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英雄》登不上/进不去/连不上/打不开游戏解决办法

《apex英雄》登不上/进不去/连不上/打不开游戏解决办法

2023-02-17

由Respawn Entertainmemt开发制作的免 费大逃杀英雄射击游戏《apex英雄》日前更新了16赛季和周年庆活动,使很多新老玩家涌入游戏体验新赛季。但有不少玩家在游玩过程中《apex》进不去、登不上、连不上、打不开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解决方法一、关闭杀毒软件

《apex英雄》新赛季的上线有玩家遇到游戏登不上、进不去、打不开、连不上的问题,可能是电脑杀毒软件阻止了游戏运行导致的。玩家可以先打开任务管理 器,关闭后台的杀毒软件,或者将游戏添加到杀毒软件的信任区/白名单中。

解决方法二、验证游戏完整性

《apex》新赛季登不上、连不上、进不去、打不开的情况也可能是游戏文件被杀毒软件删除,或者游戏文件没有下载完毕导致的,玩家可以先验证游戏的完整性。在steam游戏库中右键apex,点击属性,点击本地文件,点击验证游戏完整性,等游戏修复完成后再重启游戏进入。

解决方法三、优化网络

还可能是玩家自身网络不太稳定,连接apex英雄服务 器就会出现登不上、打不开、进不去、连不上的问题,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apex英雄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登不上、进不去等问题。

没有加速时长可以先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解决方法四、重置网络

若用了以上方法还是无法登上apex,进不去游戏,可能是网络自身出现问题导致的。玩家可以先将网络进行重置,点击迅游的常用工具,点击网络重置,点击使用即可重置网络,等网络重置完成后再开启加速,重启游戏游玩。


以上就是新赛季apex英雄登不上/进不去/连不上/打不开游戏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免费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apex英雄》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