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新赛季匹配不到人,匹配时间长解决方法

《apex》新赛季匹配不到人,匹配时间长解决方法

2023-02-15

在《apex》,玩家将和你的角色一起为最终的胜利而战,这是一款免 费游玩的战术竞技射击游戏。《apex英雄》的新赛季更新之后,吸引了很多新老玩家进入游戏游玩,但遇到新赛季匹配不到人、匹配时间长、匹配慢的问题,非常影响体验,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一、修复游戏文件

《apex英雄》新赛季出现匹配不到人、匹配时间长、匹配慢的问题,可能是因为游戏文件没有下载完整导致的,也可能是游戏出现损坏缺失导致的。玩家可以先将游戏文件进行修复,验证游戏文件完整性,等验证之后再重启apex游玩。

二、关闭后台进程

《apex》出现匹配不到人、匹配慢、匹配时间长的情况,可能是玩家在运行apex过程中还在后台开启了其他的进程,这些软件就会占用计算机的内存和网络等资源,从而影响游戏运行,导致游戏出现问题。

玩家可以先把任务管理 器打开,选择和游戏无关的进程,将这些进程全部关闭,关闭之后可以有效减少内存占用,还可以提升网速。

三、开启加速

对于《apex英雄》这一款游戏,新赛季的更新上线有很多玩家涌入服务 器,而且服务 器没有在国 内,对网络要求比较高,就容易导致游戏出现匹配慢、匹配不到人、匹配时间长的情况。玩家可以使用加速工具来优化网络,推荐【迅游加速 器】,迅游加速apex之后,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匹配问题。

现在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时长。

四、重置网络

若《apex》还是出现匹配慢、匹配不到人、匹配时间长的问题,可以尝试对网络进行重置,这样可以将网络状态进行恢复。重置网络方法:点击迅游常用工具,点击网络重置,点击使用就可以对网络进行重置了,等网络重置之后再重启apex进行游玩。


以上就是apex新赛季匹配不到人,匹配时间长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免费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apex英雄》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