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英雄》进不去游戏闪退、进不去卡加载解决方法

《apex英雄》进不去游戏闪退、进不去卡加载解决方法

2022-11-02

《apex英雄》是一款热门的战术竞技类游戏,近期游戏的15赛季已经更新上线了,新赛季带来了新英雄、新地图和新功能,吸引了不少玩家涌入游戏体验新赛季。不过有很多玩家反映游戏进不去、进不去游戏闪退、卡加载、卡加载界面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电脑某些软件和游戏冲突导致

apex英雄进不去、打不开、闪退的问题可能是游戏运行过程中和电脑上某些软件如电脑管家、360、杀毒等软件等产生冲突导致的,建议玩家打开电脑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的,之后再重启进入游戏。

2、电脑配置没有满足游戏要求导致

apex英雄进不去、打不开闪退、卡加载的问题,可能是因为玩家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导致的,玩家可以根据配置要求来升级配置。特别是操作系统、内存、显卡驱动要达到要求。

3、网络出现问题导致

玩家在连接apex英雄服务器过程中由于两地之间的物理距离较远,使网络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就会导致游戏连接游戏服务器不稳定的情况出现,从而影响游戏稳定性。玩家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在迅游加速apex英雄,加速之后再启动游戏游玩,即可有效解决游戏闪退、卡加载、进不去等问题。

点击迅游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还可以领取迅游5天时长。

4、切换成独立显卡运行游戏

apex英雄默认是集成显卡,玩家可以将集成调整为独立显卡试下,设置方法:在桌面空白处右键点击,点击NVIDIA控制面板,点击左侧的管理3D设置,找到独显,点击设置,点击想要添加的程序,再点击图形处理,点击英达伟处理器即可。


以上就是apex英雄进不去游戏闪退、进不去卡加载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apex英雄》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