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英雄》连接服务器超时/对局连接中断解决方法

《apex英雄》连接服务器超时/对局连接中断解决方法

2022-10-27

由Respawn Entertainment开发制作,屡获殊荣的《Apex Legends(apex英雄)》,是一款免 费大逃杀英雄射击游戏。有很多玩家在游玩apex英雄时遇到游戏出现无法连接服务器、服务器连接超时、对局连接中断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不稳定,优化网络。

因为《apex英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游戏玩家人数也很多,对网络要求就更加高了,国内玩家在直连服务器的情况下游玩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就会导致游戏出现服务器连接超时、对局连接中断等问题。玩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apex英雄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使连接服务器稳定。现在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

若还是出现问题,可以用迅游加速apex的“游戏异常登录区服”,加速之后再进入游戏看看。

2、重置网络。

《apex英雄》出现连接服务器超时、无法连接服务器、对局连接中断等问题,可能是本地网络出现异常导致的,玩家可以尝试网络重置来解决。在迅游点击常用工具,之后可以看到网络重置的工具,点击使用就可以重置网络了,等重置之后再重启游戏进入看看。

3、服务器维护。

《apex英雄》出现问题可能是游戏官方正在维护服务器导致的,玩家可以到EA官 网查看apex英雄的维护公告,等维护完成后,再进入游戏游玩。


以上就是apex英雄连接服务器超时、对局连接中断解决方法,无法连接服务器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apex英雄》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