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怎么在steam上玩,steam搜不到,steam叫什么,steam入库教程

《apex》怎么在steam上玩,steam搜不到,steam叫什么,steam入库教程

2022-08-24

《apex英雄》更新了14赛季后,吸引了不少新玩家,但新玩家在steam搜不到apex,不知道怎么才能让游戏入库steam,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一键入库教程。

《apex英雄》在steam上叫Apex Legends,玩家在steam搜不到游戏是因为《apex英雄》锁国区导致的,,想要搜到游戏可以将steam改区,然后搜索游戏进行下载,这样的办法还是比较繁琐,给各位玩家带来一个简单的办法。


用【迅游加速器】的apex英雄一键入库即可下载安装游戏,先关闭steam客户端、手机端,并且关闭后台进程,然后在迅游搜索apex,点击apex英雄-steam加速,加速成功后点击启动游戏,等待steam自动启动,登录steam后会弹出apex英雄的下载界面,点击下载安装即可成功入库游戏。


若没有迅游时长可以直接在迅游口令兑换处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免费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apex》怎么在steam上玩,steam搜不到,steam叫什么,steam入库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很多主播和玩家都在使用的一款加速器,加速apex英雄稳定又流畅,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还能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等问题,助力大家流畅游玩apex英雄。


新用户可免费获得3小时加速,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