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英雄》14赛季更新哪些内容?什么时候更新上线

《APEX英雄》14赛季更新哪些内容?什么时候更新上线

2022-08-05

此前《Apex英雄》更新了官 网界面,正式公布游戏第14赛季“Hunted”猎物即将更新上线,根据官 网的新赛季页面显示,这次新赛季中玩家的等级上限将会提升。那么apex第14赛季什么时候更新上线呢,又有哪些新内容呢?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apex英雄》第14赛季“猎物”将于8月9日更新上线,北京时间大概是8月10日凌晨上线。


全新英雄:

《apex》14赛季全新英雄狙击专家万蒂奇正式上线,该英雄拥有飞行位移和侦察技能,是一位强力的英雄。


提升玩家的等级上限:

玩家等级上限将由现在的最高500级提升至2000级,升级采用转生方式,每500级转生1次,共转生3次,而且玩家还可以通过升级的方式获得345个apex宝箱。也就是说,一旦玩家等级达到了2000级,累计获得的宝箱数将达到544个。


王者峡谷大改:

14赛季对重制版的王者峡谷地图进行了更新,对重要地点地笼、山坡和中继站进行了修改,修改版转移阵地方式,战利品更新以及天空与光线的优化,大家可以等新赛季更新后进入游玩具体的体验大改后的王者峡谷地图。


《apex英雄》开启新赛季,肯定会吸引大量新老玩家涌入游戏体验新内容。一时间很多玩家涌入游戏游玩的话,会对游戏服务器造成一定影响,可能会使得服务器负载、负荷的情况出现,而玩家自身网络波动、网络延迟都会对游戏体验造成影响。建议大家在游玩过程中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apex开启加速,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让玩家流畅游玩。现在还可以在迅游充值中心-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免 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APEX英雄14赛季更新时间一览,更新哪些内容?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能够有效解决《Apex英雄》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的下载速度慢、延迟高和掉线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