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外传“活动什么时候开启,掉线延迟高跳ping解决办法

《apex》”外传“活动什么时候开启,掉线延迟高跳ping解决办法

2022-07-15

《apex英雄》官方宣布“外传”活动即将开启,有大部分小伙伴不清楚这次活动有哪些内容,什么时候开启,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外传”活动相关介绍。

《apex英雄》官方宣布外传活动将于7月20日-8月3日开启。这次活动是以日本动漫为主题,危险武装将作为限时模式复刻。特殊大逃杀模式可用的武器只有狙击枪和霰弹枪,地图池包括世界边缘、奥林匹斯、风暴点。


这次活动还将提供每周挑战奖励,奖励包括轰哥(暴雷)史诗皮肤、30-30连发枪史诗皮肤、枪械饰品、全息喷雾和“外传”活动包,这些奖励玩家需要通过完成日常任务来解锁。另外在活动中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全新的班加罗尔声望皮肤。


《apex英雄》出现掉线、延迟高、跳ping的问题通常是玩家网络问题导致的,建议使用加速工具来解决,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先打开迅游客户端,把5天加速时长领了,在客户端左下角点击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然后搜索“apex英雄”点击加速,加速成功后启动游戏即可流畅游玩。


以上就是《apex》”外传“活动开启时间和活动内容介绍,掉线延迟高跳ping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能够有效解决《Apex英雄》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的下载速度慢、延迟高和掉线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apex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