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夏促上线时间,夏促持续多久,延迟高掉线怎么办

《apex》夏促上线时间,夏促持续多久,延迟高掉线怎么办

2022-07-06

2022年7月6日《apex英雄》夏季落日促销已经开始了,本次夏促上线了多款新皮肤,包括金色皮肤,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夏促还将随之上线快闪活动,给大家提供一系列的白嫖奖励。

本次夏促大约持续两周,第一周共计250箱,第二周会轮换掉中间两套,上市场联名皮肤+组合包。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一般这种促销活动都会吸引一批玩家同时进入服务器,这就很容易造成服务器出现拥堵、负载。因为apex英雄在国内没有服务器,玩家在国内连接服务器或者在游玩时很容易出现卡顿、掉线、延迟高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重启路由器或者光猫,或者将无线网络换成有线网络;

2.使用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迅游能够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解决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的问题,游玩流畅。若遇到游戏无法连接服务器、一直转圈圈的问题还可以使用迅游的apex游戏登录异常区服,能够有效解决游戏进不去的问题。


以上就是《apex》夏促时间和延迟高掉线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很多主播和玩家都在使用的一款加速器,加速apex英雄稳定又流畅,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还能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等问题,助力大家流畅游玩apex英雄。


迅游全新版本上线,新用户登录就免费72小时加速,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