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怎么在steam上玩?怎么入库steam?一键入库办法解决

《apex》怎么在steam上玩?怎么入库steam?一键入库办法解决

2022-06-22

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在steam下载游戏,因为apex英雄在steam锁国区,接下来给大家带来steam入库办法。

1.先退出steam平台客户端,如果有手机端steam,也先退出账号登录状态,不会影响steam令牌使用;

2.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apex英雄”,点击“apex英雄-steam”选择任意区服,点击启动加速,现在有个白嫖迅游加速apex20天会员时长的办法:在迅游客户端左下角点击兑换码-输入“白嫖Apex加速器”进行兑换即可获得迅游20天加速时长。

3.加速成功后,直接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启动游戏’,等待steam自动启动;

4.接着steam客户端会弹出《apex英雄》的下载界面,点击游戏下载即可;

5.如果遇到下载速度慢的问题,先关闭加速和steam客户端,重新加速和打开steam,还需要确认steam下载地区为中国大陆。


以上就是《apex》怎么在steam上玩、怎么入库steam、一键入库的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很多主播和玩家都在使用的一款加速器,加速apex英雄稳定又流畅,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还能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等问题,助力大家流畅游玩apex英雄。


迅游全新版本上线,新用户登录就免费72小时加速,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