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英雄》更新创世纪收集活动内容一览

《apex英雄》更新创世纪收集活动内容一览

2021-07-02

《apex英雄》创世纪收集活动更新上线,还有老地图回归,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更新内容一览。

在本次上线的创世纪收集活动中,会限时回归两张旧地图,分别是第0季的王者峡谷以及第3季的世界尽头,在限时回归的旧地图中将会采用每小时轮换的方式来更换三人或者二人匹配模式。在竞技场中还加入了骷髅小镇这张地图,并且此地图也会加入到竞技场的轮换地图中,玩家们能在竞技场中体验到这个地图。


除了新地图之外,还有丰富的奖品上线,收集积分就可以获得免费的奖品。完成每日挑战每天可以获取1600点积分,如果在活动期间之内完成了所有的物品收集任务之后,还能够额外获得4个特殊的徽章奖品。此外,还有24款限时主体主题装饰以及活动限时捆绑包等物品上线,限时活动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3日,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游戏体验。


最近很多玩家反映在《Apex英雄》中频繁遇到掉线等问题,建议大家使用迅游加速器加速后再进入游戏联机尝试。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Apex英雄》Origin下载加速以及Steam联机加速,可以解决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的下载速度慢、延迟高和掉线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迅游加速器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玩家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超低延迟畅玩外服网游。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