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动力小子技能使用小技巧 欢乐飞技巧

《Apex》动力小子技能使用小技巧 欢乐飞技巧

2019-03-27

《Apex英雄》新英雄动力小子辛烷上线好几天了,很多玩家都玩过或者被他弹飞过。今天讲一讲动力小子技能使用小技巧,让你学会欢乐飞: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他的技能:

被动技能(快速自愈):在不受到伤害时,辛烷将自动逐渐恢复生命值。很明显,被动是弥补Q技能缺点的。


Q战术技能(肾上腺素):消耗10%的生命值,获得持续6秒的30%移动速度加成;此过程中对减速效果免疫。此技能是欢乐的源泉,CD极短,6秒加速完后等2秒又能接着使用,而且还能一边跑一边开枪。


不过要注意,每次使用都会扣掉10%的血量,不要让自己的血量太低,以免突然遇敌,尤其跑毒的时候要注意,虽然血量低于10%无法使用Q,但毒区会掉血,可能Q着Q着,人就没了。


Z终极技能(发射跳板):部署一个发射板,可以将使用者弹向高空。此技能用来逃跑突进走位绕后非常有用,不过大多数人用来送快递,难怪会得一外号:白给小子。

大招有个小技巧,就是起跳的时候按空格可以飞得更高,上一些山体、房顶会变得轻而易举。


如何在游戏中欢乐起飞:

1.当队友和你抢空投抢舔包时,你可以在他脚下放一个大招,让他可以立马起飞,而你则可以专心舔包。

2.当队友还在专心搜房时,你可以开着Q踩着Z抢遍全地图的空投。

3.可以和恶灵搭档,在恶灵大招面前放一个气垫,让传过来的队友敌人直接上天。


以上内容为动力小子技能使用小技巧。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