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英雄》下载慢怎么办? 下载慢解决方法

《Apex英雄》下载慢怎么办? 下载慢解决方法

2019-02-18

《Apex英雄》随着游戏热度的日趋增长,很多小伙伴都去下载体验,因Origin平台本身和下载人数巨增的问题,导致很多小伙伴下载游戏时很缓慢,下面为大家整理了三种解决下载缓慢的方法:


方法一

1、首先进入Origin平台【应用程式设定】页面,打开【安全模式下载】;


2、设置完成后用任务管理器把Origin平台彻底关闭(结束任务),注意一共是两个进程:Origin和OriginWebHelperService,再打开Origin平台下载。


方法二

1、打开Origin平台文件安装文件夹,桌面Origin图标右键【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

2、找到EACore文件,右键打开方式选择【记事本】;

3、将以下内容复制到文件里并保存;

[connection]

EnvironmentName=production


[Feature]

CdnOverride=akamai

4、设置完后用任务管理器结束Origin两个程序的任务,再打开Origin平台下载(同方法一第2步)。


方法三(亲测最好用)

①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加速《Apex英雄》;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

Apex英雄加速器-迅游加速器

②打开Origin平台,点击下载《Apex英雄》。你就会发现你的下载速度,从几十K蹭蹭升到十几M了。(ps:加速后,记得重启Origin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