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英雄》如何下载 内附离线下载地址

《Apex英雄》如何下载 内附离线下载地址

2019-02-14

《Apex英雄》是由《泰坦陨落》研发EA团队制作的一款免费FPS游戏,在2019年2月5日春节上线后异常火爆,上线不到一个星期玩家数量超过了2500万,峰值在线玩家超过200万。那么《Apex英雄》如何下载呢?

一、《Apex英雄》游戏下载

a、需要通过Origin橘子平台启动。下载入口1 下载入口2(绿色版)


b、然后搜索“Apex”即可下载


二、下载/更新慢缓解方案

方案一:直接下载游戏离线包

① 先下载游戏离线包。

下载方式:离线包下载入口1(百度云)  提取码: p15s  | 离线包下载入口2(微云)2-14更新】


② 搜索“Apex”下载,记住游戏路径

③ 暂停游戏下载,退出Origin平台,将离线包复制到游戏安装目录

④ 重新打开Origin,点击继续下载,游戏将会做自动校验


方案二:改hosts,切到快的CDN服务器下载

① 下载小工具 Origin_CDN切换 下载入口 【详细】

② Origin_CDN切换”工具,切换为: Akamai(推荐)

③ 下载UsbEAm Hosts Editor” 工具 下载入口 【详细】

  

④ 检测延迟,选择延迟低的进行选中“应用选中”(如果下载速度很慢,尝试多切换几个IP)

⑤ 游戏下载/更新 完成后。务必请把“Origin_CDN切换”工具切换为“自动选择”和“UsbEAm Hosts Editor” 工具 “清除当前”应用。避免下次Origin平台游戏下载和更新出异常。


迅游加速器专注游戏加速服务十余年,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助你流畅吃鸡!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Apex英雄加速器-迅游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