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无限法则网游加速器 ROE >《无限法则》S2赛季开启 海岛火山地图来袭

《无限法则》S2赛季开启 海岛火山地图来袭

2019-01-17

《无限法则》推出全新版本“Paradise Fall”(天堂岛陨落),S2赛季同时开启。在新版本里不仅推出全新地图“海岛活火山”,还有三种新载具和三款全新角色。观光潜艇、神秘海怪这类体验也让人感到十分新奇。

新地图位于欧洲地中海的海岛,风光秀丽,地形多变,并存在很多有着地中海风格的特色场景,蓝顶白墙的海滨小屋,古老的神殿古迹等,让你迅速置身其中。并且还加入了动态天气系统,小雨、大雨、暴雨、雷电等多种天气环境。


新加入的BMX、滑翔翼、机动钩索三种行动方式,十分炫酷。BMX小巧机动能快速通过山间林地;滑翔翼从山顶一跃而下,能快速占领据点;机动钩索能抢占建筑高点。

新推出了三名全新角色里:机械战士未来感十足,颜值与功能并存;机车女一身黑色紧身衣冷酷利落;特种兵则搭配了专业的战术头盔、防弹衣与迷彩作战服,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在全新地图中,玩家必须要躲避火山灰的蔓延撤离至安全区域,并在火山吞没整个小岛前,乘坐直升机离开。海底世界将加入更多内容,玩家可以乘坐观光潜艇欣赏水下风光,更有海底还有神秘海怪等你发现。


迅游加速器专注游戏加速服务十余年,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助你流畅吃鸡!

>>>无限法则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