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世界网游加速器 >《怪物猎人世界》弓箭进阶技巧

《怪物猎人世界》弓箭进阶技巧

2019-04-09

《怪物猎人世界》弓箭作为远程武器有着灵活操控性,并且伤害也不差,还适应各种怪物的狩猎场景。今天为大家带来一篇“强击瓶大剑”分享的弓箭进阶技巧:

耐力

关于耐力的搭配,这个游戏里怪有危险度分级,那么怪的强度也有不同,并不是体术三加强就行的:

①低强度怪:可以认为是除去恐暴龙的其他7星怪物还有9星的自由冥灯,这些怪你可以使用体术1+猫饭体术+强走药的耐力组合,非常不推荐0体只吃猫饭和强走,因为耐力大部分时间很吃紧,输出手段和操作空间非常有限。 


②中强度怪:到了8星和9星历战的古龙一家还有丝瓜,这些推荐直接体术3加强走,大部分时间你可以尝试各种输出形式,而且耐力比较富余。不过灭尽例外,因为灭尽基本不触发弱特,需要更高的常驻会心,所以使用低强度怪的耐力选择来追求更高会心的配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③高强度怪:历战王一家,金瓜还有贝希摩斯。每个历战王都有讲究,流程相对较长,部分怪需要频繁地使用曲射,体术3+强走也会出现耐力断档,例如王炎王,王钢龙,拥有更多的耐力在应对高强度的怪时就能有更高的输出上限和操作上限,那么早气护石(耐力极速回复2)+体术1+猫饭+强走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舍弃一个强弹或者超心,换来了难以用尽的耐力。而经常需要滑步来应对,一招接一招有喘息空间或者你不敢多贪的怪,例如王炎妃,金瓜和贝希摩斯,推荐还是体术3加强走。 


输出手段

主要是蓄力等级的把控,偷箭以及曲射压制。控制蓄力等级是很重要的一点,运动战里,怪出招前提前垫迅雷闪击或者迅+平,就可以获得更高动作值的平和刚。距离偏远输出时间不多可以直接滑步蓄力,怪出招硬直大可以迅+滑步+平刚,怪快出硬直可以直接维持上段输出直接满蓄滑刚,不建议拼脸滑平刚。


站桩输出里,也就是怪倒地了,倒地位置需要调整站位的可以滑步-平-刚-平-刚;怪在面前倒地,很多人会等它头着地了才开始打体操,其实提前打出迅雷闪击,会给你怪起身前多一个滑刚甚至平刚的输出时间。当你耐力充足时,不要吝啬你的耐力,滑步维持满蓄平刚打出爆炸输出。灵活运用蓄力等级创造更多输出是成为大佬的必经之路。 


偷箭

就像赚钱一样,能捞一笔是一笔,能偷一箭是一箭。例如,火龙抓取冲过来的时候可以射一箭头,盘旋飞过来可以偷一箭头,开飞机可以偷一箭头,甩尾可以预瞄头的摆动多打一两箭等等。惨爪反击硬直,假摔可以追一个平刚,第一次前咬可以偷两到三箭,上树了可以尝试坠机。炎王,钢龙空中俯冲可以预瞄箭落点,偷一两箭头,坠机了就赚,钢龙不赚也不会亏。每只怪都有很多能偷箭的点,都是和别人拉开输出还有提高观赏性的方式,可能对熟练度要求较高,但是你不去打,你永远都打不中。 


曲射

这个动作使得弓箭过于强大了,不过你得用的好,这里我就着重讲讲。使用曲射时有这么些问题:这只怪晕厥抗性多少?我打曲射赚不赚?怒前倒地我打曲射赚不赚?不赚的话应不应该压怒吼干它一票?我应该打多少箭再开始打曲射?打几个曲射怪起身正好晕住?怪起身后很快就破头但是头上没有气绝积蓄我要不要先垫一个曲射?打完曲射我还能射多少箭?这些问题你心里都得有数,打多了曲射浪费输出,打少了导致规划混乱,打完不知道怪起身时机贪箭被打等等。

 

另外会拉曲射也是必须的,如果你不会,不建议使用曲射。还有曲射压灭气硬直,能创造一个输出机会或者流程。例如风漂出空中动作有曲射压出灭气,它会直接在空中挣扎任你宰割,基本等于坠机+1。丝瓜晕后压起身气绝,可以追胸打出反击硬直,并且加速疲劳,是一个不错的流程,等等。至于古龙,不压气绝,因为没有用。


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全国最大的专用加速服务器集群,采用第三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猎怪之旅。

>>>怪物猎人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