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世界网游加速器 >《怪物猎人世界》噗叽猪服装获取方法

《怪物猎人世界》噗叽猪服装获取方法

2019-03-06

在《怪物猎人世界》星辰调查据点有一只可爱的噗叽猪,和猎人一样拥有自己的服装,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噗叽猪服装的获取方法:

抚摸增加好感度

想要获取噗叽猪的服装,需要先增加噗叽猪和我们的好感度,先和噗叽猪进行对话,然后选择【抚摸】选项。

在抚摸时当看到噗叽猪头上出现“!”,就快速地按下按键,如果成功的话,会出现下面这种情况。

如果按下按键的时间不对的话,噗叽猪会生气地然后进行冲撞。

提醒:每次任务归来有效的抚摸只有一次。


抱到特定地点领服装

随着对噗叽猪的持续正确抚摸,噗叽猪对猎人的好感度也会稳步上身,当上升到一定程度时,再对噗叽猪进行抚摸会“爱心”,此时将噗叽猪抱起到特定的地点,就能挖出噗叽猪的相应服装。

①引人入眠的小白羊:挖掘位置在那个化石旁边,也就是生态研究所里面

②青蛙马奇:植物研究所所长后面的路灯下

③见习调查员:剑术大师的左边第二个旗帜下

④国王的新衣:在武器店里面有个楼梯可以上山,在山上的木亭子里(这个衣服需要打冥灯龙才可以解锁,否则无法触发)

挖取道具

与噗叽猪打好关系,除了能获得它的专有服装之外,还能将其抱到特定的地方挖取道具:

比如在卖护符的商人脚下就挖到了辉龙石,所以大家快去挖宝吧(只要抱着小猪走到可以挖宝的位置就会有震动提示,小猪也会兴奋的在怀里乱动)

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全国最大的专用加速服务器集群,采用第三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猎怪之旅。

>>>怪物猎人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