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世界网游加速器 >《怪物猎人世界》关于怪物的冷知识

《怪物猎人世界》关于怪物的冷知识

2019-01-14

《怪物猎人世界》发售已近一年,官方将在1月26日~2月21日举办星辰祭「感谢之宴」,届时不仅以往的所有活动任务将全数回归,还会增加很多全新的任务。猎人们都玩了一年了,以下关于游戏中怪物的一些冷知识是否知道:

怪物猎人世界

1、骨锤爆锤翻滚时,用石头,弓箭,弩弹打它,可以将它打翻,倒地后可以在它背面挖矿。

2、骨锤腰部两侧的巨大骨头被破坏后,翻滚时会进入很艰难的状态,这时任意攻击碰下它就会倒地,包括投射石头。

3、冥灯龙战斗换区的时候,可以打开地图选择飞回营地,不需要使用回家弹。

4、冥灯龙飞上天时用投射器射两到三次即可击落。

5、岩贼龙必须嘴里有岩石时,头部才是弱点,持续攻击有可能引爆嘴里的岩石,造成120点爆破伤害。

6、斗技场打苍火时多多利用场内的扩散核桃。

7、炎王龙浑身着火时,弓箭和弩弹是打不进的,称之炎龙护体。

8、炎妃龙地上燃烧起来的蓝色火炎,能够阻挡弓箭和弩弹。

9、炎妃龙地上的蓝火可以用水属性武器,小桶爆弹,爆裂结晶扑灭。

10、炎妃龙在空中时,中闪光后能中断行动(包括逃跑),但不能闪下来。若是浑身着火状态下中了闪光,会有极大概率发动超必杀。

11、装备心静自然凉护石之后,便可以在炎妃龙地上的蓝色火炎中跳舞了。但是,炎妃龙有一招向前方扇翅膀引发的蓝色地面,这个蓝色地面只维持几秒,这招是无法抵消烧血效果的。

12、灭尽龙回巢穴后,必定会发动一次剧情必杀,剧情必杀的吼叫时间更长,从而可以判定是剧情杀还是真必杀。

13、灭尽醒了第一件事就是如来神掌拍到窝里那面墙,不在那个方向就没事,不过身上的刺也不会掉。

14、熔岩龙投射器最好装备火弹,打到熔岩龙身上会熔化鳞片,不弹刀。

15、冥灯龙飞天的时候吃投射器的伤害后会有个小硬值,等他恢复正常飞行后再补一个就下来了。

16、使用迅游网游加速器,可以降低游戏延迟,解决游戏卡顿和联机问题。

>>>怪物猎人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怪物猎人加速器--迅游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