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DOTA2网游加速器 >《DOTA2》Ti10本子等级奖励一览

《DOTA2》Ti10本子等级奖励一览

2020-05-26

《DOTA2》Ti10小本子已经正式发售,并且有很多等级提升奖励亮点,接下来为大家带来《DOTA2》Ti10本子等级奖励一览。

等级160:全新地图:神之圣地

神之造物统治的领域。光明或黑暗,善良或邪恶……这些都不重要。只有力量——还有足够英勇将其运用的人——才能在此独当一面。本物品无法交易或买卖,记得勇士令状活动结束前解锁。


等级225:帕吉身心:玩具屠夫

玩具箱的所有绒毛玩具居民中最令人惧怕的,就是笼罩着箱中角落和阴影的玩具屠夫。他总是在寻找他的下一场杀戮。每一个玩具都知道,一旦被屠夫的钩子碰到,填料和生命就会被没收,剩下的散落一地,而毛绒怪物会开心地迈过破烂的残骸。


等级305:敌法师身心:高徒正道

从星隐寺信仰的灰烬里,新的血统已经崛起。芛,通过了敌法师——收养她的导师数项失传技艺的训练。经泰勒庄园号召,她的训练迎来了最终的考验——看她是否真正准备好面对魔法的世界,终结这些国度的法师们那邪恶的一生。


等级375:冥魂大帝至宝:真•王 

在一个连他自己都不记得的年代,奥斯塔里昂满足他对永生的欲望不是用冥灵的精华,而是用近乎不会停止收割的白骨。他用灼烧过的焦骨为宫殿砌墙;用所有生物和敌人的白骨铺路。而进入这片领域的血肉之躯要千万小心,因为王君首当其冲地就是收藏家,白骨帝国里移动的一切都将吸引到他坚定的目光


等级445:痛苦女王至宝:魔廷新尊

在凡间的游乐场探索已久后,心满意足的阿卡莎回到了瑞斯图尔王廷,在她离去的日子里她的地位已经一落千丈。但是上界的女王打算也坐上下界的王座。与被放逐的恶魔王子达成交易后,阿卡莎俘获了新的力量,而她的魔族大计终于即将开启。


等级575:风行者至宝:清风环佩

就连莱瑞蕾自己都不知道她与守护之风之间的联系到底是什么程度。对自己的先人和最初的时光一无所知的她,要知道真相只能聆听周围阳光斑驳的森林流转的低语,或者是遮天蔽日的呼啸狂风。


迅游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DOTA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