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DOTA2网游加速器 >《DOTA2》拉席克的上分攻略

《DOTA2》拉席克的上分攻略

2020-03-02

《DOTA2》中的拉席克(TS)具有很强的AOE伤害,刷钱快、输出高、推塔能力强。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拉席克的上分攻略:

技能介绍

一技能撕裂大地

TS的唯一硬控技能,具有非常明显的抬手与施法延迟,技能释放0.35秒后对目标区域造成眩晕与伤害,伤害高,满级后范围还算不错。不过具有较长的前摇和作用延迟,使用难度较大。


二技能恶魔敕令

TS的主要推塔技能,物理伤害,对防御塔有40%额外伤害,基本一次就可以推掉一座塔,会随机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前期高等级二技能战斗力很强。


三技能闪电风暴

机理与宙斯的弧形闪电相似,但拥有持续时间较短但效果强大的减速效果。CD短,减速效果明显,跳跃范围广。不过耗蓝高,减速持续时间短。


大招脉冲新星

TS的主要输出兼刷钱技能,耗蓝随等级提升,是击杀清兵的主要输出技能,此技能前期十分厉害。但高等级耗蓝非常高,需要装备支撑。


装备推荐

出门装:推荐双圆环一个智力斗篷,一个仙灵火,一个树枝。此套是最为常见的中单智力英雄出门装,属性非常好。也可以将仙灵火换为树枝种两棵树吃起来非常舒服。


中期装备:主流出装是飞鞋、吹风、血精,其他装备看情况选择,吹风慧光基本不会变,如果局势很劣,控制很多可以在慧光后先BKB,之后再出血精。


后期装备:对面物理多西瓦,否则玲珑心,缺控制补羊刀,需要技能免疫提供输出环境的话BKB后出刷新,刷新在25级拥有二技能天赋后可以同时开两个二技能,伤害非常高,如果准备破对面第3路,并且对面没有塔防,可以直接开BKB二技能,刷新后再开二技能强拆,最后开BKB跑路。


打法思路


前五级通过耗血和推线控符。TS的对线被称为五五开英雄,即谁都能打,补远程兵时可以多用电或T来防止被反补。

六级后频繁的找机会单杀,如果控到极速或奥术符就看边路是否有机会,如果没机会就继续推线打野。因为TS移速非常快,拉双野比较容易,有机会一定要多拉野。

飞鞋后再进行支援或带队打架, 八分钟神符比较重要,因为可以留到十分钟的前哨战使用。十分钟前哨团战TS是非常强的,抢完前哨和队友一起推塔。差不多十分钟这个时间点,TS也有9-10级了,只要走位不出现严重失误,不被秒的话基本上无敌。


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DOTA2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