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DOTA2网游加速器 >《DOTA2》寒冬飞龙玩法推荐

《DOTA2》寒冬飞龙玩法推荐

2020-01-08

《DOTA2》寒冬飞龙(冰龙)对物理核心克制作用最明显的酱油,虽然比其它酱油肉一些,但手短也是他比较恼火的问题,下面推荐一下寒冬飞龙的玩法:

技能加点推荐

一技能严寒烧灼

1级点一下可以消耗一个英雄1/3的血量,线上一般开1技能每个人点一下,然后主要消耗对方1号位或者3号位,同时作为副点技能,同时具备开视野穿地形减速消耗,可谓是冰龙的灵魂技能。 


二技能碎裂冲击

二技能冰片,高伤害,高减速,低cd,适中的耗蓝,主要的消耗伤害技能,主升。 记得线上往远离兵线的远程兵丢,可以有效消耗对面而且控好自己的兵线。 而且这个技能是有弹道的,所以可以配合大招造成可观的aoe输出。 改动之后冰龙可以在大招时伤害对面所有单位,可以在大招期间打出1到2个冰片,伤害非常可观。


三技能极寒之拥

三技能俗称冰箱,被削弱过回血量,但是固定的回血改动所以1级的性价比高了不少,4级可以点出1级来做物免和回血。


大招寒冬诅咒

冰龙最强技能一个圈让对面打目标,无视bkb释放,可以看成让脆皮秒躺的秒杀技能,也可以看成长时间的一个定位技能。 改动之后的大招可以让自身对大招内单位输出,所以让冰龙的冰片以及普攻输出成为可能。提供了补输出击杀对方关键人物的思路! 以下情况可以大对方辅助:对方大哥是物理系,而且站位靠近目标;团战一群人站在一起。 以下情况可以大对面大哥:对方大哥开启bkb(将bkb时间拖去);己方有队友被敌方大哥追杀。 其他情况请酌情放大,这个技能完全可以当成谜团大,战略性很强。


玩法技巧和思路

对线期的时候,冰龙的消耗是非常依赖于12技能的,普攻攻击略低不说,手短的劣势让冰龙很容易被对面长手酱油白嫖,1技能的cd又非常长(1级50s),所以2技能的释放需要大量的蓝,并且总会伴随着兵线的推进,这就需要我们去适当的拉野来将兵线控制并且与队友沟通让对面来打扰拉野时寻求机会杀人。 出门我选择的是2组吃树1大药3芒果1假1真眼的配置,给中单2吃树1真眼,这样会保证中单有机会拍掉对面的视野并且自己线上补给充足。 下图为各优势局的拉野情况,夜宴优势局可以通过开那一棵树来拉大野。 4号位冰龙可以考虑2个光环装选1出门。


然后值得注意的是,冰龙不是个非常线优的酱油,面对火女和老奶奶等非常强势的4号位,己方大哥如果不是强势大哥很容易被压,这时候需要多次拉补给来用自己的经济换取大哥的发育,能用冰片就用,兵线推过去就拉野,不能说打不过就躲后面挂机吃经验,这对于酱油来说是大忌。 对线期的装备中,我选择的最多是秘法和魔棒,其实魔棒大部分是小魔棒够用,秘法能够让高频率使用技能的冰龙有充足的蓝,当然,如果真的劣到没钱时还是草鞋加护腕带净化来的实在有用。 然后,骨灰,小贴士是冰箱时骨灰是不会被普通攻击打断的,所以有冰箱骨灰的回血保人说法,而且骨灰的属性非常适合冰龙,转大骨灰和15级天赋下,冰龙可以有2k+的可怕血量。合理沟通,4号位不出的时候可以补一个骨灰配合绿鞋。


冰龙的团战,要做到一点,就是不能过于暴露自己的位置。 这仅仅是我个人的看法,因为我觉得冰龙的大招是一个无论拖延bkb时间还是作为击杀控场都极其给力的技能,它的释放能作为判断使用者实力的指标。 所以打团时,我们需要的是利用飞和冰片来进行长距离的消耗和团战混乱,冰箱不能乱给,要盯着对面的物理输出对象,大招如果不能先手控多人或者是秒杀目标,那么最好是做到反手断后。


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余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DOTA2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