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DOTA2网游加速器 >《DOTA2》虚无之灵紫猫的技能介绍

《DOTA2》虚无之灵紫猫的技能介绍

2019-12-11

《DOTA2》虚无之灵(又称紫猫)在新版本世外之争里表现得十分强势,拥有着控制、切入、护盾、爆发全系技能,对身板比较脆的酱油威胁很大,团战中可以直接切到后排破坏对方阵型。紫猫比较适合二号位,优秀的GANK能力在高等级技能的支持下可以在前期帮助队友打开局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虚无之灵紫猫的技能及玩法:

技能介绍

一技能残阴:放出一个残像,将残像面对的敌人牵引过来,残像有着0.4s的启动时间而且牵引距离较近范围较小,所以这个技能在打先手时不是很稳定,多用于接队友的控制比较好。但是残像有着20s得持续时间和一点视野,可以用于探高坡和没视野的地方。

二技能异化:是紫猫秀起来的资本之一,紫猫以自己为中心遁入虚空并创造7个圈在延迟1.3s后出现在你用鼠标的的那个圈中并对在圈里的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这个技能类似于猴子的身形百变,在遁入虚空时紫猫是无敌的,可以用于躲技能和越地形。施放异化后需要预判选择落地点,可以配合1技能残阴使用,吸过来然后接异化稳定打出爆发伤害。团战中这个技能不推荐用于先手切入,而是用于拉扯和逃生,25级后点眩晕天赋可以用于接技能。

三技能共鸣脉冲:以自己为中心发出一个500码的脉冲,并且自身获得一个吸收物理伤害的护盾,护盾有着基础的吸收伤害数值,每击中一个敌方英雄会额外增加护盾的吸收量。这个技能是紫猫对线和爆发以及不让自己暴毙的关键技能,在对线时无论是对拼,抗塔以及抢远程兵方面都非常的好用,在15级点了天赋后有着400的高爆发,刷钱输出两不误。

大招太虚之径:紫猫的灵魂技能,大招有2点充能,可瞬间进行一段位移对沿途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减速在1.25s后会再次对命中的敌人造成一次伤害。大招是紫猫无论是单杀打团还是逃生时的关键技能,在20级点了天赋后只有8s的充能时间,且有着1100码的超远距离和两次瞬间500点伤害。


天赋加点

虚无之灵作为二号位技能加点可以主2副3输出拉满,1技能可以学1级用于补下控制。天赋方面10级左边+30攻击力,刷钱补刀会更加舒服。15级天赋推荐150共鸣脉冲伤害,团战中能吸收更多伤害增加自身的生存,同时还提供高效率的Farm。20级天赋必点减7秒大招充能时间,技能CD更短也就意味着更多的击杀和逃生机会。25级天赋根据局势选择,如果控制不足的话可以点左边异化3秒眩晕,自身缺输出的话则是200%大招暴击伤害。


出装推荐

虚无之灵必出风杖,先手吹风然后接1技能残阴可以打出稳定的2秒控制,而且吹风也可以在切入时解状态保命拉扯。此外纷争也比较适合紫猫,智力型英雄普遍身板较脆,纷争的撑属性和提供的高额增伤BUFF可以帮助紫猫过渡前中期,另外一个纷争和一个三技能可以瞬间清掉一波波,大大提高打钱能力。后期紫猫装备选择性比较多,BKB一般情况下是少不了的,冰甲玲珑心羊刀可以根据局势选择先后顺序。


玩法技巧

虚无之灵拥有着高机动性和高爆发,所以在中路等级高了之后可以主动带起节奏,6级的紫猫前期爆发很高,输出打满的情况下可以单杀大部分英雄,就算是女王蓝猫敌法等有着逃生技能的英雄也可以杀:大招先手飞到脸上打出减速和普攻,然后3技能开盾爆发和伤害吸收,之后根据对方走位预判2技能落地点,最后留一个大招充能再飞一下基本上对方非死即残。虚无之灵前期一定要多支援多游走多控符,打刷结合在保证自己节奏的同时还能帮助队友打开局面才是一个合格的紫猫。


十余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采用第五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网游之旅。

>>>DOTA2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