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DOTA2网游加速器 >《DOTA2》石鳞剑士心得分享

《DOTA2》石鳞剑士心得分享

2019-06-04

《DOTA2》中的石鳞剑士是少数能够顶在前面的冲脸型敏捷英雄,只需要稍加练习就可以在各种物品的配合下打出酷炫的操作和爆炸的伤害。下面分享石鳞剑士的打法心得:

1、游戏开始前要根据己方阵容和对方阵容对局势有个大概的判断,清楚本局自己的定位如何,是走撑肉团队型还是极致输出流,这点非常重要。


2、阵容敲定后,根据敌方英雄与队友英雄的强弱,仔细思考一下开局的打法,是选择自己劣单还是双劣,是选择强混,还是去勾兵线猥琐吃经验。


3、滚滚这个英雄的补经济能力非常强,因此前期即使被压的很惨与能补起来,因此不用担心中期没声音。必要的时候可以用命乱线从而吃到大量经验,这种阵亡是值得的。


4、释放大招前一定要仔细观察地形,酌情选择是否释放大招。另外还要根据战况选择是用大招+虚张声势+甲盾冲击打瞬间爆发,还是继续滚动分割战场。


5、在拥有跳刀装备后可以通过大+跳刀操作进行先手。


6、滚滚这个英雄由于技能CD较短,因此非常适合拉扯战与战后收割,但切记不要释放完技能后去A人,在团战中只需要释放完一套技能后寻找安全地点,司机而动,进行第二次切入。当然,单杀时除外。


7、跳刀、风杖、晕锤、电锤、大鞋等这几个装备都是滚滚的质变装,优先级非常高。


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DOTA2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