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DOTA2网游加速器 >《DOTA2》曾经的冷门 7.20e或将成为热门的英雄

《DOTA2》曾经的冷门 7.20e或将成为热门的英雄

2018-12-13

《DOTA2》7.20e版本更新后,对很多英雄做了修改,有的英雄被削弱,也有些英雄有小幅度增强,今天我们盘点一下新版本里那些曾经是冷门,被增强后有可能成为这个版本热门的英雄:

帕克

帕克是灵动型中单的代表英雄,之前被削弱了很多,所以喜欢玩的人很少。这次7.20e版本帕克得到了不少的增强,在这个护甲收益如此之高的版本里面,基础护甲还提高了1点,这就很好的解决了帕克的对线问题。且帕克的幻象法球技能冷却时间从14/13/12/11秒降低至13/12/11/10秒,逃生和追杀问题也得了解决,新上架的几个道具也很适合帕克,说不定7.20e会成为大热门。

死亡先知

死亡先知(DP)在7.20e进行了比较大的加强,吸魂巫术充能补充时间从60/55/50/45秒降低至60/52/44/36秒,大招驱使恶灵的恶灵攻击力从56-61提高至59-64,这样一来就加强了DP中期的推进能力和自己防gank的能力,或者DP会在7.20e里发光发热。

斯温

自从有了天赋系统,斯温(SV)的天赋就被很多人诟病,从而好几个版本没有人玩了。7.20e将SV的基础移动速度从290提高至295,这让腿短的SV有了一定的逃生能力。自身25%的加成加上战吼护盾生命值直接让SV拥有了当大哥或者三号位的能力,这让SV在7.20e里有可能成为抢手英雄。

痛苦女王

在之前的版本里面虽然对女王加强了几次,但无论是职业比赛还是路人局,选择女王的人少之又少。这次7.20e再次对女王进行了加强,敏捷成长从18+2提高至22+2.2,痛苦尖叫魔法消耗从110/120/130/140降低至95/110/125/140,一个是护甲的收益,一个是清兵收线快,这样的中单会不会大家都抢着选呢?

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全国最大的专用加速服务器集群,采用第三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英雄之旅!

>>>DOTA2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