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穿越火线网游加速器 CF >迅游资讯:CFS2018世界总决赛即将开打

迅游资讯:CFS2018世界总决赛即将开打

2018-12-04

CFS世界赛是《CF穿越火线》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比赛,CFS2018世界总决赛将在12月4日在中国太仓开打。

CFS2018世界总决赛

今年参加总决赛的三支中国战队是最近三届赛事的总冠军,如果这三支队伍按照积分制,包揽前三都是有可能的,但近年来也总是冷门频发,中国队能否拿到七连冠非常值得我们关注和期待。

CFS2018中国战队

在过去几年里,中国队伍垄断了穿越火线所有世界赛事的冠军。CFSI越南邀请赛巴西BD夺冠却打破了这几乎垄断的格局,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CFGI2018国外队甚至直接将中国队拦在了决赛门口之外。这一次总决赛有三支中国顶级战队,国外队伍是否会有机会夺自己的CFS首冠呢?

CFS2018总决赛战队

现在的CFS是一个百花齐放的格局,电子竞技也是一个创造奇迹的领域,我们现在无法去判断哪一支战队能够笑到最后,哪一支战队能够捧起CFS第7座总冠军奖杯,中国队能否持续压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迅游网游加速器是一款专门解决玩家在游戏中出现各种网络问题的专业网游加速器,在迅游网游加速器的帮助下,玩家们将远离网络卡顿、登陆困难、延迟过高所带来的困扰,在流畅的环境中获得极致的游戏体验。

>>>CF穿越火线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CF加速器--迅游加速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