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魔兽世界国服关闭账号怎么办,魔兽世界国服怎么转亚服,转服教程

魔兽世界国服关闭账号怎么办,魔兽世界国服怎么转亚服,转服教程

2022-12-01

随着暴雪官方和国内网易结束合作,战网国服有很多游戏都会在2023年1月暂停运营,而且之前国服已经关闭账号注册、充值服务了,这就导致《魔兽世界》玩家无法继续游玩国服。有很多玩家还是想继续游玩游戏,就只能通过转服来实现了,但有很多《魔兽世界》玩家不知道怎么转为亚服,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转亚服教程。

因为《魔兽世界》国服和《魔兽世界》亚服上线的战网平台不一样,一个是战网国服,一个是战网国 际服,两个平台的账号和客户端是不互通的,想要将《魔兽世界国服》转为亚服就需要先把战网平台转为国际服。

现在【迅游加速器】支持一键将战网国服转为国 际服,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1、先打开【迅游】搜索“暴雪”进行加速,迅游是免费加速steam、暴雪、epic等平台的,而且还可以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2、加速之后先退出战网国服登录并关闭暴雪战网运行程序,之后在迅游点击左下角的【战网切换:国服/外服】。

3、之后根据提示选择“路径”、“战网地区(亚服)”,选择完成后点击“切换”。

4、之后点击“启动游戏”,就可以将战网国服转为亚服了,注意因为账号是不互通的,玩家需要用战网国际服账号才能登入战网国 际服平台。

5、不知道怎么注册账号的玩家可以点击左下角的“账号注册/客 户端下载教程”,来注册战网国 际服账号。

6、进入战网国 际服之后可以点击“所有游戏”,找到“魔兽世界”进行下载即可。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国服关闭账号怎么办,魔兽世界国服怎么转亚服,转服教程。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流畅游戏《魔兽世界》。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魔兽世界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