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魔兽世界怀旧服》巫妖王之怒什么时候更新上线,更新内容一览

《魔兽世界怀旧服》巫妖王之怒什么时候更新上线,更新内容一览

2022-07-28

近日暴雪官方宣布,《魔兽世界》怀旧服“妖王之怒”将于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6点全球同步上线,这次大更新要上线什么新内容呢,给大家介绍一下。

阴森的北境冻土——玩家将从诺森德的北风苔原或嚎风峡湾开始探险,并将见证《魔兽》系列中堪称史诗的壮美奇景和深受喜爱的剧情故事,最终在冰冠堡垒推翻巫妖王的统治。

死亡骑士崛起——死亡骑士是《魔兽世界》的首个英雄职业,初始等级为55级,可以加入任意阵营。他们会驾驭黑暗的力量,对抗威胁艾泽拉斯的邪恶势力。当年玩家在每个服务器仅能创建一个死亡骑士角色,并且要求在该服务器中拥有一个55级的角色,但在“巫妖王之怒”中,玩家创建第一个死亡骑士角色将不必考虑这些要求。(除“巫妖王之怒”前夕上线时开启的新服务器)

全新专业技能——铭文——全新专业技能使玩家能够铭刻神秘的雕文,更改法术的技能和属性(冷却时间、伤害等),还能制作强大的饰品与副手物品。

成就解锁——成就系统即将登陆《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玩家的丰功伟绩和英雄壮举将会收获全新的奖励。

地下城和团队副本——重温艾卓-尼鲁布和净化斯坦索姆等开创性的5人地下城,围攻《魔兽世界》中曾经的40人团队副本纳克萨玛斯,在本次更新后会变为25人或10人团队副本。 


拥有《魔兽世界》游戏时间即可畅玩——和此前发布的《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一样,所有拥有《魔兽世界》游戏时间的玩家都可以畅玩“巫妖王之怒”,无需额外付费。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怀旧服》巫妖王之怒的更新时间和内容。


大家在游玩《魔兽世界》时记得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迅游能够有效改善网络,解决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现在在迅游客户端左下角点击充值中心-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还可以获得5天加速时长。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流畅游戏《魔兽世界怀旧服》。


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魔兽世界怀旧服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