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WOW》8.3版惊魂幻象小道具增益药水

《WOW》8.3版惊魂幻象小道具增益药水

2020-02-18

在8.3版《魔兽世界》的奥格瑞玛和暴风城的惊魂幻象中,整个场景里一共分布着5种药水,效果分别是:+100理智、-100理智、周期性地造成火焰伤害、每5秒恢复2%最大生命值、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5%。

这5种药水里有4种增益效果,1种减益效果。这些药水分别有黑、蓝、绿、紫、红5种不同的颜色,每次进入幻象都会变化,而点击它们都可能会获得其中的四种增益之一或唯一的减益。


根据外网的总结,-100理智的药水颜色和+100理智的药水颜色对应关系如下:黑-绿、蓝-紫、绿-红、紫-黑、红-蓝。


那么如何找到唯一的减益药水,避免点击呢?


有一种方法是,进入奥格瑞玛幻象后,在左侧铁匠铺的屋子里找到虚缚破坏者的尸体,有时候这里会刷一个黑色的药水,这就是-100理智的减益药水,但这里不会每次都刷药水出来。如果不小心在幻象中点到某种颜色的减益药水,剩余的颜色就全是增益药水了。


迅游是一款小巧且功能强大的网游加速器,下载仅需10秒左右,一键快捷安装,全面兼容win10在内的所有windows系统。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

>>>WOW魔兽世界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