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迅游资讯:WOW点卡时代彻底结束 快抓紧时间兑换

迅游资讯:WOW点卡时代彻底结束 快抓紧时间兑换

2018-12-04

最近《魔兽世界》官方宣布,玩家账户内剩余的点卡时间将会在2018年12月31日后全部清零,如果在此之前没有把点卡兑换为游戏天数,就错失最后的机会了。以下为具体内容:

《魔兽世界》剩余分钟兑换游戏天数和点数将于12月31日结束,在此之前玩家仍可以通过专题网站将游戏账号中的“游戏分钟时间”按比例兑换为“游戏天数”或“暴雪游戏点数”。在12月31日后,玩家将无法兑换游戏剩余分钟,且游戏内的剩余分钟将被清空。

《魔兽世界》将于2018年8月4日凌晨0时——8月4日凌晨4时对游戏进行维护并重启服务器,在此期间,玩家将无法使用分钟时间继续登录游戏,服务器重启后,玩家将只能使用游戏天数登录《魔兽世界》。

游戏账号中仍拥有游戏分钟时间的玩家可在官网专题网站中,将账号中的“游戏分钟时间”按比例兑换为“游戏天数”或“暴雪游戏点数”,比例如下:

150分钟=1天;不足150分钟的部分按150分钟计算

以90分钟=1点的比例退还暴雪游戏点数至游戏账号关联的暴雪游戏通行证,小数部分向上取整,如7.1点计为8点。

在游戏内使用“兑换畅玩天数”功能的玩家可以正常按照以上比例兑换天数,若需要兑换暴雪游戏点数只能前往专题网站完成相关兑换操作。


点击兑换


兑换规则:

游戏账号中拥有游戏分钟的玩家可以参与此次兑换。

兑换时间为2018年8月4日-2018年12月31日。2018年12月31日后,玩家将无法兑换游戏剩余分钟,且游戏内的剩余分钟将被清空。

2018年8月4日0时起,游戏分钟失效,只有包月模式的游戏账号才能登录游戏。

每个游戏账号只能兑换一次,且只能选择一种兑换方式,并且需要一次性地兑换所有游戏分钟。

通过战友招募等活动获取的免费时间只可换成包月天数,不能兑换暴雪游戏点数。

账号冻结期间不能参与兑换,永久冻结的账号不可参与兑换。


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WOW魔兽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