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剑网3网游加速器 JW3 >《剑网三》七秀冰心竞技场里的小技巧

《剑网三》七秀冰心竞技场里的小技巧

2019-07-23

七秀冰心是《剑网三》里面比较好上手的一个职业,经过几个版本的更迭,终于在现在的“怒海争锋”版本中迎来了曙光。下面分享一些冰心竞技场里的小技巧:

1、纯阳站在气场位置偏边缘的时候可以抠脚或者水榭到背后推出来,接雷霆。推出气场时间最好是纯阳身上生太极免控BUFF剩余时间1.5S及以下(直接接雷霆),如果免控BUFF是1.5S以上可以推后接剑破(封轻)再接雷霆,如果没免控BUFF聂云回气场一瞬间也可以雷死(刷新生太极免控BUFF有延迟)。


2、奶毒蝴蝶可以驱散剑心。队友是莫问的情况下让莫问帮你挂毒直接剑心就好(同为阴性)。队友没莫问的情况下要注意细节了哦,前置要垫BUFF(比如剑气)再接剑心。如果是女娲期间(默认风身奇穴)想剑心奶毒打DPS的话可以剑心+雷霆(一定要先剑心再雷霆,先雷霆再剑心风身直接醒了)。还可以用下列方法剑心奶毒并且可以选择打包括奶毒的任何目标:帝骖蝴蝶+剑心/水榭蝴蝶(和奶毒)+剑心。


3、长歌的迴梦可以用剑心废掉。适用于拉回去之后节奏会很崩的情况(比如双歌体系的第一套圈)看长歌DEBUFF栏里5S以下的时候剑心(7S剑破+剑心也可)。如果有奶毒就垫个BUFF剑心。有奶花就剑心莫问,反头剑破奶花,限制奶花不让她驱散剑心。莫问相依孤影和奶歌孤影最后几秒可以用同样的道理废掉。


4、面对内功且没洗玉骨位置还好的时候,优先交的解控是鹊踏,蝶弄足留着进攻用,且内功职业大多有推等强制位移。抠脚留着强势进攻、马拉松追人或转移阵地用。


5、当你雷霆了对面的人,如果有长歌此时放笑傲的话,你需要走出笑傲圈才能对雷霆的人用技能(比如玳弦叠急曲)。因为雷霆期间不吃增减益BUFF,笑傲属于增减益所以在圈里吃到雷霆就会失去笑傲BUFF从而判定在笑傲圈外。


6、霸刀击倒隔墙你的时候(对面在墙后输出)你可以鼠标选择墙然后水榭踩墙就能化解一波危机啦(否则踩不到任何人)。可以省下一个鹊或者没鹊的时候可以用。


7、霜天剑泠释放距离是15尺,拉断距离也是15尺,但不是相同的十五尺。释放时候可以有垂直高度差(比如你正在扶摇),水平距离15尺的时候技能就是亮的,但拉断距离判定是显示距离(图中的斜边)小于15尺才能不拉断,所以如果扶摇的情况下就尽量不要用大招啦,除非队友抓死了且你在空中看你和目标的距离小于15尺再谨慎使用。

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剑网3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