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剑网三网游加速器 JW3 >《剑网3》重制版奇遇虎啸山林攻略

《剑网3》重制版奇遇虎啸山林攻略

2019-03-25

《剑网3》重制版奇遇虎啸山林任务中有几个触发点,如果不注意很难通过,今天为大家分享一篇关于虎啸山林任务的攻略:

一、准备条件

【触发方式】

击杀有2层护镖BUFF的雇主,有几率触发奇遇,不需要被击杀者处于跑商状态,镖师可以下线。

【满足条件】

1、绿林身份达到5级;

2、完成绿林成就:万军取将(在四名镖师存活的情况下击杀雇主)、一网打尽(一个陷阱同时命中五个敌人)。

【奖励】

 坐骑“乌鬓踏焰驹”。

 

二、通过攻略

 触发奇遇后会通知我们去洛阳战乱救人,可以战狂牌飞血战天策。


在武牢关的这个位置,添加茗伊焦点 【冉茜】。

然后对话完之后带着她跑出武牢关,不要上马也不要飞,直接沿大道走到这个位置。

再和【冉茜】对话,拿到一份粮食和密报。先去地图左下角的葵字营找饥饿的士兵随便哪一个士兵都行,把冉茜送的粮食给士兵。如果提示说600金买你的粮食就不要给了,赶紧找下一个给,然后会获得一份情报。

 

得到情报之后神行飞天策战乱的天策府,去找【李承恩】对话完了让你去战乱洛阳找人。 


这个NPC可以战狂牌飞战宝军械库然后往前飞加茗伊焦点【宫伍袁】。

 

 再飞到如下图有俩帐篷的地方,在左边的帐篷顶上用包里的道具进行女装然后进入左边的这个帐篷开始计划。

 

此时会变成一个女装大佬,连技能栏都变了。先看一看技能大概知道123对应的哪一个舞蹈,1是绿腰 ,3是凌波舞, 然后没见过的就按2,总共跳3次舞,然后和他对话让他喝酒。


和NPC说话,跳个舞,就按对应的QTE,按错了就要和boss打一架,不是很好打容易死。

 

三次之后给他喝酒,喝完了千万别打!下了蒙汗药的酒给他喝了之后,点开包包,用麻袋给他套着然后上马跑路。【走大道】别翻山越岭免得不算数。正常跑小怪是不会打下马的。

 跑到下图所指的地方,和这个公务猿对话之后包里会多出【鞭子】【辣椒水】两个物品,轮流交替与查库瓦对话,直至右上角变成找【李承恩】。

找完【李承恩】在战狂牌飞血战天策到虎牢关里头放火烧木头,烧完之后就可以回去交奇遇了。

以上为《剑网3》奇遇虎啸山林攻略的内容。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剑网3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