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剑网三网游加速器 JW3 >《剑网3》海洋公益头像【像韵·蓝海】获取攻略

《剑网3》海洋公益头像【像韵·蓝海】获取攻略

2019-03-20

《剑网3》开展“蓝海守护侠”保护海洋公益行动,只要参与到拯救蓝海,将获赠一款蓝海守护侠专属小头像“像韵·蓝海”。

《剑网3》江湖中融入了大量海洋公益主题的内容。东海海洋环境面临危机,侠士在探索过程中不妨多施援手进行救助。侠士可在游戏中通过参与“救援搁浅巨鲸”、“阻止盗猎者滥杀”、“清洁海域”、“结缘白海豚”等一系列任务,感受海洋与生物所面临的现状,亲身参与到拯救蓝海的队伍中来。当侠士完成任务后,除了能够获得萌宠伙伴“白小奇”相伴,还将获赠一款蓝海守护侠专属小头像“像韵·蓝海”。


凡是已经获得萌宠伙伴“白小奇”的侠士,在3月22日7点后前往侠客岛寻找“老渔夫”即可获得海洋公益小头像“像韵·蓝海”。


而初次听闻此系列活动的侠士也无需担心,凡满98级的侠士即可前往洞天福地岛寻找“吴以时”开启东海环保系列任务。在完成帮助搁浅蓝鲸回归海洋、阻止捕鲸人盗猎、清理海洋杂物、救助白海豚等一系列公益任务,且为“白小奇”进行14天的投喂后,即可获得海豚挚友“白小奇”的永久陪伴以及蓝海守护侠专属小头像“像韵·蓝海”。

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剑网3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